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涉嫌寻衅滋事案例
时间:2017-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南皮县人民检察院支持公诉的张某某寻衅滋事一案,法院以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判处被告人张某某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

经查,2016518日晚2230分许,在南皮县翟官屯村青松机电在建工地道南东侧便道上,张某某无故滋事,同刘某甲发生争执,争执中张某某伙同三、四名男子将刘某甲、刘某乙打伤。经法医鉴定,刘某甲、刘某乙的损伤均构成轻微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二条的规定,提起公诉,请依法判处。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