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媒体视角|正义网刊发《河北南皮:联合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刊发原文:
近日,河北省南皮县检察院联合县水务局、县文明办、爱心协会志愿者一起到信和商厦广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检察干警与爱心协会志愿者现场发放了《燕赵山海·公益检察》《图说河长制》《关于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相关事宜的明白纸》等宣传材料。水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介绍“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设立的背景、目的及宗旨,耐心解读水环境保护、水资源管理等相关政策规定。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河湖长制”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觉做好节约水、保护水、爱护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下一步,南皮县检察院将持续扎实开展“燕赵山海·公益检察”专项监督活动,督促行政机关严格落实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各项工作,为全力守护好碧水蓝天贡献检察力量。



来源:正义网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