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民事监督职能,全力为农民工分忧解难
时间:2024-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民事支持起诉工作,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3日15日,南皮县人民检察院与县住建局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靳琮杰介绍了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行动中关于劳动者权益保障的相关内容以及检察机关民事支持起诉工作的原则及范围,通过开展民事支持起诉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弱势群体的保护,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依法惩治恶意欠薪犯罪。
县住建局副局长刘洪达介绍了我县近年来建筑领域农民工欠薪的办理情况、领域特点及存在的困难。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工作协作,解决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提出了实用而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南皮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民事监督职能,与县住建局加强协作配合,为农民工分忧解难,以支持起诉作为工作重点,为农民工在务工中遇到的现实问题提供法律支持,共同维护好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