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南皮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县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时间:2023-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6日,南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欣怡、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张瑞合等一行六人到南皮县人民检察院调研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传栋,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靳琮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志新及相关部门干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青少年警示教育基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公开听证室、公益诉讼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各检察功能区的建设和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孙传栋检察长对今年来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围绕“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工作经验、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听取汇报后,与会委员进行发言,分别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赵欣怡副主任对南皮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如何做优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要充满信心,既要服务大局又要从老百姓的身边小事抓起;二是拓宽公益诉讼线索渠道,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联动机制、扩大宣传,加大监督力度和办案力度,切实推进依法行政;三是提升公益诉讼案件监督质效,以高质效监督践行双赢多赢共赢理念。孙传栋察长表示,会后要及时把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好,强化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进一步提升公益诉讼办案质效,为南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