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有效预防打击非法集资,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财产权益,6月14日,南皮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到公园、集市等地开展以“防范非法集资 共筑平安防线”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标语条幅、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结合办理的真实案例以案释法,围绕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常见高发类型、如何注意提防“三大误区”、绕开非法集资“四大陷阱”、理性投资需要做到“三个警惕”等方面,紧扣群众关于非法集资的知识盲区、认识误区和受骗重灾区,详细阐述了生活中如何防范非法集资诈骗,并对群众关心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共计悬挂条幅10余条,发放宣传册2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1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