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0-10-29  作者:  新闻来源: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提高广大市民文明素质劝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倡导行车司机礼让行人,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组织20名干警,积极参加由县文明办倡导举办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干警们每天在早、中、晚高峰时段,协助交警维持十字路口非机动车、行人过马路秩序,对行人、非机动车乱闯红灯、越线、随意横穿马路、跨越护栏、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在现场,干警们还围绕交通法规常识、文明礼让等主题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养成文明出行习惯。本次活动自10月19日至11月10日,为期共20天。

青年干警志愿者们用真诚文明的话语和实际行动倡导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为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和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出了检察人的一份力量。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