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联赠送活动
时间:2020-01-10  作者: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月9上午,按照河北省人民检察院的统一部署,南皮县检察院在扶贫帮扶寨子镇占庄村开展“精准脱贫·检察同行”春联赠送及慰问贫困群众活动,为人民群众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上午8时南皮县检察院的干警们在政治部主任刘志新同志的带领下,不畏严寒,驱车来到占庄村,将第三检察部干警付飞书写的一副副红彤彤的春联“福”字送到对口帮扶群众手中,用浓浓墨香传递着“新春的味道”。一副副春联与“福”字,寄托着对新年的希望与祝福,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喜庆的文化气息。

在赠送活动现场,干警还进行了法律宣传活动,向帮扶户发放法治宣传手册,现场解答各类法律咨询,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检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浓厚了检察文化氛围,增添节日气氛,塑造了风清正气的良好检察形象,展现了南皮检察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