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为退伍军人之家悬挂光荣牌
时间:2018-04-02  作者: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28日,南皮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处安排青年干警为退伍参加检察工作的5位老检察官和7位在职检察干警之家悬挂“光荣退役、军人之家”光荣牌。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实施办法》,按照南皮县委、政府的有关安排部署,南皮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烈属、军属、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关爱军人、尊重功臣的浓厚社会氛围。

干警们每到一处,都受到退役军人及家属的热情欢迎和感谢,大家表示:“光荣牌虽然小,但它表达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是将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扬光大,也必将进一步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我们为党的退役军人新政策、新举措点赞。”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