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南皮县检察院以党课形式融合“两学一做”与纪律作风
时间:2017-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皮县检察院以党课形式

融合“两学一做”与纪律作风

为深入学习贯彻“一问责八清理”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相关精神,8月30日,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召专题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宝利同志以《精细机关管理  增强队伍纪律性》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讲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张宝利副检察长从市院及县委县政府工作举措和本院的具体工作实施方案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一问责八清理”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相关精神,要求大家深刻理解、深入研学。他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责任,严守纪律规矩,做检察机关的合格党员。要求全体党员干警对照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找准差距,明确整改措施,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好本部门工作任务等结合起来,继续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努力使全年工作任务得到圆满完成。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