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沧州检察系统政工队伍建设调研座谈在南皮举行
时间:2017-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沧州6月21日电(通讯员 刘志新)为准确掌握检察政工队伍现状,做好司改背景下的检察政治工作,6月21日上午,河北省沧州市检察院组织东光、吴桥、南皮、泊头等基层院在南皮举行了政工队伍建设调研座谈。沧州市检察院政治部石志军处长等领导与各基层院政治部负责人就司改深入推进形势下政工部门面临的挑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政工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深入的交流研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结合本院实际将司改以来本院所做的政工工作进行了有理有据的分析说明,同时也提出了工作过程中的困惑,大家一起研究解决的办法。总之,问题与困难切中要害,意见和建议中肯可行。通过调研,找出了问题不足,提出了加强改进措施,调研取得良好效果。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