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时间:2023-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位于“千年古城”南皮朝阳中路,占地面积12240平方米,办公楼建筑面积4896平方米,现有在职干警62人(其中副科级以上8人,有检察官资格14人),内设机构5个,包括:办公室、政治部(司法警察大队)、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在上级检察机关和地方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县委提出的“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的指导思想,紧紧围绕“树正气、优环境、创特色、争一流”这一主线,坚持“政治建检、业务立检、公信树检、素质兴检、科技强检”的工作策略,有针对性的确立了“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思路,围绕职能抓服务,紧贴大局做贡献,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较好发展。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