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6日,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传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孙传栋检察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检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检察干警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准确把握党中央的新要求新部署,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不断将学习成效扎实体现在检察履职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孙传栋检察长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深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司法为民,强化法律监督,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进一步高质量发展。三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实关键少数,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四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工作,重点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