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传栋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
时间:2021-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7日上午,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传栋带队到定点帮扶村寨子镇占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孙传栋检察长仔细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计划、驻村日志、防贫手册等资料。他对驻村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对一直以来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接下来的帮扶工作要更细致,数据信息更新要更及时、更准确。

孙传栋检察长一行代表党委政府为张国动等六个建档立卡脱贫户送去大米、食用油及生活用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并积极向他们宣传相关防返贫政策,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临行前,孙传栋检察长一行还协助脱贫户打扫院落,积极搞好家居环境卫生工作。

孙传栋检察长要求驻村工作队,继续发挥带头作用,着力做好脱贫户生产生活稳定工作,防止返贫现象发生,让每个建档立卡脱贫户切实感受到党委和政府对群众的关爱;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强脱贫攻坚成果转化,大力推进美好乡村建设;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气代煤、人居环境整治等惠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收获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