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
时间:2021-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1日下午,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学习贯彻沧州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传栋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康彦民在全市“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孙传栋检察长就贯彻落实市党代会以及市“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基层检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一四五九”工作思路,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充分发挥打击、监督、教育、保护等职能作用,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服务保障中心大局上展现检察忠诚。二要依法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市“两会”精神。以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为抓手,进一步转变观念、转变作风、提振士气;以大讨论大行动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持续保持对各类严重刑事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用出色的检察工作业绩体现检察担当。三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办好检察为民实事,突出加强生态环保、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公益诉讼,大力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司法救助、群众来信回复等工作,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