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两转两促三思考”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8-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3日下午,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传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政治部主任刘志新宣读了《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活动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该院成立了以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传栋为组长,副检察长鄢才民、刁子仲为副组长,其他院领导及各部室主任为小组成员的领导小组。方案要求各部室要对照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对任务清单逐项进行细化完善,严格落实方案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传栋指出,全体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院、县委“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这一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查摆整改、规范提升、全面推进”的总体思路,全面落实“两转两促三思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检察业务工作水平,努力实现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责任大落实。

孙传栋强调,要全面落实好我院制定的实施方案,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全体干警对标先进,齐头并进,紧紧围绕县域经济发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新时代检察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县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