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3日上午,南皮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孙传栋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孙传栋代检察长强调,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断增强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

孙传栋代检察长强调,要坚定不移践行检察为民宗旨,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看问题、想对策、抓落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紧紧围绕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经济工作要求,找准服务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契合点,在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服务保障民生,促进产业升级中出实招、见实效。

孙传栋代检察长强调,要积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惠及民生,努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持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要走好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使检察工作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之中。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