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20-08-03  作者:  新闻来源: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7月31日,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国庆,副检察长张宝利、刁子仲、鄢才民,政治部主任刘志新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国庆通报了近年来我院检察工作发展的情况,深情追忆了自己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李国庆检察长指出,我院转业军人占全院干警人数的百分之四十,个个作风硬朗、干劲十足,处处体现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特质,始终保持着军人朴素的工作作风和严明的工作纪律,始终保持着艰苦奋斗、不畏艰辛的献身精神,始终保持着时刻坚守办案一线的工作态度,为检察事业不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李检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转业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11名转业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并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共同回顾军旅生涯,感怀峥嵘岁月,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就转业进入检察机关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相互交流汇报,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军转干警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对退役军人的重视与关心,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以“军营绿”护航“检察蓝”,为全院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