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18-10-31  作者:  新闻来源: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2018年10月25日上午,南皮县人民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及开展“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席纲,人大法工委主任齐学先,人大代表张云明、孙清瑞、赵杰、赵洪新,政协提案委主任董泽龙,市级政协委员赵玉国,县级政协委员高兴胜、侯中萍、张然、相殿国,市级人民监督员南宝敬,法院副院长李国强,司法局局长马艳华、南皮电视台记者等20人受邀参加,南皮县院全体干警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皮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国庆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席纲共同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刁子仲致辞,并简要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有关情况。

刁子仲介绍说,12309原是检察机关统一设立的职务犯罪举报电话,监察体制改革后,检察机关主动回应时代需求,将12309从“一根电话线”转型为“一站式”检察服务中心,升级为全国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智能化检察为民综合服务网络平台,这个服务中心主要包括检察服务、案件信息公开、接受监督三大模块,涵盖了控告申诉、法律咨询、法律文书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等13项具体功能,旨在向社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检察服务。希望各位代表委员继续监督支持检察工作,我们将更好地履行职责,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需求。

随后,我院开展“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活动。活动中,受邀代表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亲身感受到检察机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举措是实实在在的,12309通过转型升级,功能全面了,应用方便了,作用明显了,让人民群众感到更加暖心和信任,希望检察机关加大宣传力度,让这项便民服务家喻户晓,真正把12309检察服务中心搭建成一座畅通高效的解决民生问题、化解社会矛盾的联动大平台。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