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时间:2018-10-11  作者:  新闻来源: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

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10月10日,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三季度院务会,总结2018年前三季度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宝利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三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简要介绍了各项工作的具体做法、亮点工作取得的社会效果。同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四季度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工作计划。三位副检察长分别就分管科室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国庆同志作重要讲话并强调:一是增强信心,奋发有为。全院干警要切实贯彻落实上级院各项工作部署,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模式,加强自身学习,坚持人争先进,事争一流。二是弄清底数,精准施策严格按照“三对照”要求,对照市院的考核办法,对照时间节点,对照去年同期的工作进展,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扎实开展第四季度工作。三是强化协调,齐心协力各内设机构要加强协调配合,明确职责分工,细化落实措施,提高全院整体工作效率,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目标任务。

 

通过召开此次院务会,各内设机构明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达到了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凝聚力量的作用,将会有力推动我院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