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木兰有约”法治宣讲活动
时间:2024-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南皮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走进县英才小学,为200余名小学生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宣讲课。

宣讲中,检察干警以《检爱同行、共护未来》为题,围绕校园欺凌的具体表现、校园欺凌产生的危害以及如何应对校园欺凌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结合真实案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以及如何防治校园欺凌。随后现场分析了小学生受到网络违法犯罪侵害的诸多风险,引导学生们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逐步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南皮检察院将进一步深化检校合作,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作用, 常态化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不断强化未成年人保护相关工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贡献检察力量。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