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党组扩大会研究加强和推进各项检察工作
时间:2022-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6日,南皮县检察院召开院党组扩大会,通报沧州市院公布的全市检察机关1-4月份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数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传栋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推进各项检察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就市院通报的1-4月份本部门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数据排名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详细说明与认真分析,列出了本部门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与目标,提出了进位争先的具体举措。院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对照全院的工作谋划和市院会议精神,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再谋划、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传栋作总结发言,他强调,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南皮县院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数据取得明显提升,得到了市院领导的充分肯定,成绩来之不易。大家一定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一要扛责任。院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对部门工作实行目标化、清单化、责任化管理,确保按质按量按进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创特色。要以创新的精神开展好各项检察工作。近期,要狠抓县域内全国知名商标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要善于总结、挖掘特色、打造亮点,在做大做强上下功夫,真正体现南皮检察工作特色。三要勤协调。各部门要主动加强与上级院对口部门的协调对接,勤汇报,多沟通,增进了解,争取支持,形成内外合力,推动南皮检察工作长足发展。四要求实效。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特别是重点工作的有力推进,以 “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力争全院上半年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数据取得更好成绩。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