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将作风教育与机关纪律建设、年度考核目标相结合
时间:2020-10-28  作者:  新闻来源: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10月26日上午,南皮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工作座谈会。院党组全体成员以及所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国庆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是通过汇报、座谈、交流集中谋划“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活动具体推进举措,紧紧围绕与检察业务办理相结合,与机关作风纪律建设相结合,与年度考核目标相结合,下真功、出实招,全面推进“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深入开展。会上,5位科室负责人分别详细汇报了本科室“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具体谋划情况与推进措施;三位副检察长分别就分管工作的谋划现场作出点评,并详细予以补充。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国庆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个科室的谋划汇报有内容、有措施、有目标、有标准,基本做到了内容深刻、措施具体、目标清晰、标准严格。

谈到下一步工作,李国庆检察长强调,一是要一切从实际出发,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考核效果为导向努力开展各项检察工作。二是要狠抓主要矛盾,紧盯各自位置。院党组成员及所有在座中层干部都要身先士卒抓主要矛盾、抓核心数据,要找准自己的位置,身先士卒、亲力亲为地去推动工作开展。三是要讲究工作方法,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各项检察工作布局统筹考虑,我们要做到既见树木,又见森林,不能仅盯一点忽略其它工作。四是要不骄不躁,处于第一梯队的部室不要骄傲,其它梯队的部室不要急躁,要把工作具体具体再具体,具体到人、具体到事、具体到案,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