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05-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日活动

为营造更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推动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5月24,南皮县人民检察院根据市院统一安排部署,在县城信合广场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日”活动。党组成员、侦监部部长李振国,办公室主任赵刘超及12位检察干警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检察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接受群众咨询、散发宣传单的方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涉黑涉恶案件检举方式,并向过往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和政策、现场接受法律咨询及举报。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册2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百余人次。

李振国同志在总结此次活动效果及意义时指出,检察机关加大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主要目的就是要不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推进平安南皮建设,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