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南皮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4-26  作者: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4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南皮县检察院举办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县人大、县政协部分离退休老领导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部分省市级劳动模范、法律顾问、行业代表,走进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远程庭审室、办案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智慧检务建设与应用情况、队伍建设情况以及案件审理流程等情况。县人大原主任邢家训、县政协原主席庞树旺应邀参加。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上,南皮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国庆就今年来的各项检察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保护劳动者权益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的5位劳动者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对检察工作提出建议,包括加大检察工作成就、检察官形象树立等方面宣传力度,让群众和社会各界了解检察工作;立足劳动群众、企业的法律需求,送法进企业,进一步提升劳动者和管理者的法律意识。

李国庆检察长表示:下一步,南皮县检察院将认真梳理、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新期待思考和谋划检察工作,将以更实的举措抓服务,织密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的“防护网”,打好服务民营经济的“组合拳”,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自觉向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学习,在检察工作中切实弘扬担当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