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偷艺
时间:2021-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贻茉,你的课件是什么版本,怎么还带动漫的?”自打年后上班,这已经是赵广义第三次到办公室副主任曹贻茉的办公桌边“窥探”了。发现课件里还可以插入动漫,他显得非常惊讶。

  “新奇吧,这是我们自己在网上购买的最新版,功能强大。”曹贻茉一脸骄傲地回答。

  马上要开院务会了,院党组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在会上用PPT课件形式介绍各自科室新年度争先创优具体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具体步骤等内容,分管副检察长要对分管科室的工作谋划进行细致准确的现场点评。这任务有些艰巨,各科室都不敢掉以轻心,充分发挥团队力量,集体出谋划策,力争新年干出新成绩、创出新特色。就连课件的形式与版本这些小细节也不甘落后,经常跨部门探听虚实。

  “曹主任,我们政治部的课件也做完了,欢迎你抽空过来审查指导啊。”听得出,赵广义话音里有一丝小小的得意。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