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暖男
时间:2021-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你们的妻子奋战在防疫一线,是与新冠病毒短兵相接的最美逆行者,她们舍小家为大家,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与牺牲。作为检察干警,你们一定要体贴理解、全力支持她们的工作,力争成为超级暖男。”副检察长张宝利带队到妻子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干警家中走访,一进门就说道。

  这次走访的4名干警,其家属都是医务工作者,院党组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真诚的问候,对辛勤工作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4名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这四个家庭中,都有年幼的孩子和年迈的父母。院党组对他们给予特别关注,真正做到了保障到位、关爱到家。

  “老刘,晚上值班你就别来了,主任让我替你。你家属在医院工作忙,你就安心在家照顾孩子吧。”检察官张月新下午下班前给同屋办公的干警老刘打电话。

  “谢谢!”老刘的回应有些哽咽。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