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科代表
时间:2021-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小李,帮个忙,尽快将我的《公益诉讼的基本理论和司法规则》讲义稿课件校对一遍。周五下午,我要参加新入职干警岗前培训讲座。哦对了,你还要联系政治部,在一楼电子大屏上发培训通知。”一上班,第二检察部主任李振国就找部门“新兵”李雪布置工作。

  “好,我马上办。”“从现在起,你就是岗前培训的‘科代表’了,要尽职尽责哦。”

  近日,我院对5名新录用检察人员及4名聘用制书记员启动岗前培训,形式包括集中学习、观看案例、实地参观、交流互动等,主讲团由工作经验丰富、政治理论功底扎实的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组成,课程内容从检察工作相关制度到应知应会的业务知识,从职业道德、作风纪律到保密工作基本要求,涵盖广泛。

  9名新入职干警的学习笔记都已整理完毕,我收齐了,交给您审阅。”课后,李雪抱着一摞笔记本一路小跑进了李振国的办公室,“科代表”当得有模有样。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