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守门员
时间:2021-0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小王、小曹,这是我们自家包的饺子,你们趁热吃了吧。都过十二点了,天又这么冷,总得按时吃饭吧。”在我院包联的小区门口,已经退休的老检察官王景龙把两盆热气腾腾的水饺递向正在门口值班的两位检察干警。“谢谢老领导,我们马上就交接班,一会儿下班再吃。”

  最近一段时间,我院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力加强包联社区的日常管理工作,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伍深入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安排干警全天候做好包联社区值班工作。值勤干警坚持24小时值守,守好门、站好岗,认真完成进出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防疫防控工作,同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每一辆进出车辆、每一名外来人员查细查实,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用坚守保障小区群众安康。

  “咱们小区有你们这群任劳任怨的守门员,居民们可以放一百个心了。”王景龙感叹道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