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南皮县院召开院务会贯彻落实市院整改要求
时间:2019-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皮县院召开院务会

贯彻落实市院整改要求

3月1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沧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做好2018年度工作短板整改任务的通知》要求,南皮县院召开院务会,深入查找2018年各项工作短板和不足,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意见,谋划2019年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国庆主持召开。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结合市院通知要求和目标考核要求,对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总结,针对工作短板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并对2019年工作作出安排。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和人员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补充,并着重针对工作短板和2019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李国庆对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既肯定了工作成绩,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适应新时代检察事业新要求。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把“讲政治、顾大局”的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全面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二是要增强争先创优意识,打造过硬检察队伍。要明确考核目标,补齐工作短板,坚持素能强检,狠抓专业能力素质培养,全面落实从严治检新要求。三是要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推进检察工作全面发展。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理念,提高全面从严治检水平,构建队伍建设和检察业务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四是要加强内宣外联,形成工作合力。要紧扣检察工作中心,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检察宣传工作,要加强与公安、法院的联系和配合,明确证据标准,准确适用法律,切实提高司法办案能力和效率。五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创新发展新时代检察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法律为依据,以服务发展为目标的工作理念,全力打造特色亮点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

精神文明创建
全省检察长会议
新浪微博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皮县朝阳中路 电话:0317—856520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92702000154号